2015年5月20号,连续几天的大中小雨。

    都520了,我还是没有人跟我表白,宅在家里快两个月了,除了上班下班没有了别的娱乐节目。

    手机每天都开机着呢,也没有一个电话打进来。是我宅得太久了你们忘记我了吗?

    离高考还有17天,每年的高考我们这个小城市都会下大中小不等雨量的雨。

    Tiny,你紧张吗?都高考了。前几天去参加考试被考官拿着我的身份证怔怔有词地问我是否还是在校生。是的,如果还读书的话下个月我也能参加高考了。

    人们总说我很幸运,有一份好的工作和持有兽医证。其实他们并没有看到我的努力,他们总是笑笑说我的经历并不算什么,然后就开始在我面前开始宣传自己以前有多么多么难过,然后是怎么熬过来的。可是听了以后我也没觉得他们的辛苦有换来他们曾经努力相等的职业或者相等的生活。

    我一出生就寄人篱下居住在叔叔家里,住着十几平方米的地方,母亲看着叔叔婶婶们脸色过活,后来搬离以后住在了离叔叔家不远的一个小瓦屋里面,那里度过了我小学六年的童年时光。

    我还清晰记得一直到我投入社会工作的第二年我身上穿的衣服还是亲戚朋友们抛弃掉的衣服。被人取笑是理所当然,那时候我确实挺在意的,因为身边的同学们穿的衣服都是干干净净的。

     我并不是博同情什么的,只是突然想起来想说两句而已。

评论
 

© 柯離之° | Powered by LOFTER